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渭河渭南段出现超警戒水位 华州启动IV级防汛应急响应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杨晶 2020-08-20 07:11:09
[摘要]8月18日早上7时,渭河华州站迎来超警戒量级洪水,洪水流量达到2750立方米 秒,超过警戒流量。

  近日,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渭河渭南段水位持续上涨,河面不断增宽,多段出现超警戒线运行。为确保渭河洪峰顺利过境,渭南市各县(市、区)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在加大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的同时,紧急撤离沿岸群众。

  8月18日早上7时,渭河华州站迎来超警戒量级洪水,洪水流量达到2750立方米/秒,超过警戒流量。为确保渭河洪峰安全过境,18日下午开始,华州区启动了渭河IV级防汛应急响应。

  渭南华州区赤水镇镇村干部和党员志愿者100余人全部上堤查看水情,对在大坝以北从事农业生产的人员全部进行清滩,对所有的机井、沿河渡口以及辅桥和渡船全部进行封存。镇村干部全部下渭河大堤口进行执勤,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渭河 警戒水位 应急响应

上一篇:陕西考古女研究员:7年参与发掘400多座古墓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