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渭河1号洪水造成渭河一处坝址坡石坍塌 险情已初步控制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维 2020-08-20 07:13:59
[摘要]经过昼夜抢护,目前险情已初步得到控制,抢护工作仍在进行中。

  8月18日11时30分,陕西省江河水库工作中心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渭河大荔仓西工程11#坝由于受本次渭河2020第1号洪水水流顶冲发生根石走失、坡石坍塌、土胎外漏险情。

  发现险情后,陕西省江河水库工作中心立即组织技术组赶赴现场与大荔河务中心进行险情分析、抢护技术会商,确定了抢险方案,迅速组织人员、机械、物资,做好抢险的各项准备工作,利用机械采取散石、铅丝笼石混合抛投的方式,对仓西控导工程11#坝进行抢护。经过昼夜抢护,目前险情已初步得到控制,抢护工作仍在进行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渭河 洪水 坍塌

上一篇:陕西考古女研究员:7年参与发掘400多座古墓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