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川高速留坝段一桥墩被河水冲刷偏位 相关路段已实施交通管制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2020-08-21 06:19:51
[摘要]银昆高速汉川段(留坝县铁佛殿段)发生桥墩偏位险情。发现险情后,相关部门立即采取了封闭管制措施。

  日前,离通车不到2年时间,银昆高速汉川段(留坝县铁佛殿段)发生桥墩偏位险情。发现险情后,相关部门立即采取了封闭管制措施。

  8月19日上午,陕西省高速集团汉川分公司办公室一负责人表示,专家组已赶至现场勘查。当日下午,省高速集团党办负责人给记者发来一份专家给出的结论。结论中介绍:8月14日晚8时至16日早8时,留坝县普降中到大雨,局地暴雨,36小时内全县各镇(办)村累计最大降雨量181.6毫米,强降雨致使多条河流出现超警戒洪水,褒河干流江口站、马道站16日上午11时分别出现2030m3/s,2250m3/s的洪峰流量(警戒流量1000m3/s),降雨导致316国道等部分国省道路中断。

  关于高速桥墩偏移的情况,结论中说:银昆高速汉川段K705+650铁佛殿二号特大桥水位较常水位高出7至8米,宝鸡方向118号墩柱受河水冲刷后发生偏位。

  8月17日,省公路局汉中路政执法支队汉川路政大队联合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发布通告,对发生险情的银昆高速汉川段实施交通管制,采取单幅双向通行措施,管制时间为期3个月(8月18日至11月18日)。 华商报记者 张映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管制 汉川高速 留坝

上一篇:汉中略阳3.4万余户居民供电已恢复 其余线路正在加紧恢复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