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略阳地质灾害监测防治添新手段 异常情况可及时监测

汉中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吴洪玉 陈卫平 2020-08-21 07:05:30
[摘要]在近期强降雨过程中,由略阳县自然资源局实施安装的监测预警设备成功预警,有效发挥了强大的技防效果。

  在近期强降雨过程中,由略阳县自然资源局实施安装的监测预警设备成功预警,有效发挥了强大的技防效果。

  8月16日10:05,略阳县自然资源局地质灾害值班人员通过地质灾害监测预警设备接收到一处异常数据,数据来自兴州街道办官地山村小石碑子滑坡点。值班人员立即将这一情况报告带班领导,电话通知辖区国土所、村干部、灾害点监测人到现场查看情况,转移周边群众,同时县局指派地灾专家迅速奔赴实地勘察,提出处置意见。这是该县8月15日刚刚实施完成的,省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普适型设备野外集中试用示范项目所安装的监测预警设备首次发挥技防效果。截至8月18日,成功接收并处置地质灾害点监测预警7起。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略阳 监测

上一篇:汉中略阳3.4万余户居民供电已恢复 其余线路正在加紧恢复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