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司机酒驾遇民警酒测吹7次才成功 民警:表演呢?

要闻 平安北京 2020-08-21 09:20:03
[摘要]近日,民警在海淀区五棵松夜查点拦截下一名涉嫌酒驾的司机,司机下车后承认自己喝了两瓶啤酒。

  酒驾司机遇民警酒测“装糊涂” 吹了7次才成功 民警:表演呢?

  近日,民警在海淀区五棵松夜查点拦截下一名涉嫌酒驾的司机,司机下车后承认自己喝了两瓶啤酒。当民警对司机进行酒精检测时,司机却非常不配合,一会不吹气,一会吹一半就中断…..这名司机前前后后一共测试了7次才最终成功,结果司机体内的酒精含量为77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最终,司机因涉嫌酒驾,被处以罚款15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半年的处罚。


来源:平安北京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民警 民警

上一篇:老人离世饭盒发现近18万现金 一半是第四套100元人民币 下一篇:明日起陕西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 预计关中及陕南西部有大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