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白血病女孩婷婷已收到善款8万余元 西安八旬夫妇微信转账60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8-21 20:18:17
[摘要]刘老太太说:“这6000元是我俩的退休金,我们也只能尽一点微薄之力,祝愿婷婷早日战胜病魔!”

  来自陕西安康的胡菀婷(昵称:婷婷)今年6岁,因白血病备受折磨,她的二姐因恶性脑胶质瘤也多年求医,姐妹病重让这个家庭山穷水尽,被迫出院。从8月19日开始,华商全媒体报道后,婷婷的病情牵动着大家的心,截至8月21日下午5时,婷婷已收到善款8万余元。

  西安的刘老太太今年79岁,老伴卢老先生与她同岁,夫妻俩是邮电部门的退休职工,家住在唐延路附近。“昨天上午在华商报看到婷婷的新闻后,我就立即与老伴商量要捐钱帮助这个家庭,最后决定捐款6000元。看到这么小的孩子生了重病,我和老伴都觉得很心痛。”8月21日,刘老太太说,“白血病的治疗花销很大,这6000元也没办法完全解决问题,只有各行各业的人们一起奉献爱心,小爱汇成大爱,才能真正帮助这样的家庭。”

  刘老太太说:“这6000元是我俩的退休金,我们也只能尽一点微薄之力,祝愿婷婷早日战胜病魔!”

  由于不熟悉微信转账流程,刘老太太老伴将自己的微信账号告诉华商报记者,让婷婷的爸爸胡春见添加他们为好友后直接进行转账。华商报记者立即将老两口的微信账号告诉胡春见,胡春见添加好友后很快收到6000元善款。

  从华商全媒体发出报道当晚(8月19日)至20日晚7时,胡春见共收到善款约7万元,截至21日下午5点,胡春见又收到了各界爱心人士善款一万余元,共计8万余元。目前婷婷已再次入院治疗。胡春见说:“不知道该怎么感谢这些善良的人!接下来会拼尽全力给婷婷治病。”

  希望爱心人士、团体、单位能帮助婷婷。

  捐款账号:

  微信:18829281238

  支付宝:18829281238

  邮政储蓄银行:6217976771000221143胡春见(胡菀婷的爸爸)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刘馨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白血病 八旬 夫妇

上一篇:人才兴市!经批准引进的人才 在西安买房不受限购政策限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