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患病女孩婷婷收到善款8万多 西安老夫妇微信转账6000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8-22 07:26:02
[摘要]来自陕西安康的胡菀婷(昵称婷婷)今年6岁,因白血病备受折磨,她的二姐因恶性脑胶质瘤也多年求医,姐妹病重让这个家庭山穷水尽。

  来自陕西安康的胡菀婷(昵称婷婷)今年6岁,因白血病备受折磨,她的二姐因恶性脑胶质瘤也多年求医,姐妹病重让这个家庭山穷水尽。华商全媒体报道后,婷婷的病情牵动着大家的心。

  西安的刘老太太今年79岁,老伴卢老先生与她同岁,夫妻俩是邮电部门的退休职工。“昨天上午在华商报看到婷婷的新闻后,我与老伴商量后决定捐款6000元。”刘老太太说,“这6000元是我俩的退休金,我们也只能尽一点微薄之力,祝愿婷婷早日战胜病魔!”由于不熟悉微信转账流程,刘老太太老伴将自己的微信账号告诉华商报记者,让婷婷的爸爸胡春见添加他为好友后直接进行转账。

  从华商全媒体发出报道当晚(8月19日)至20日晚7时,胡春见共收到善款约7万元,截至21日下午5点,胡春见又收到了各界爱心人士善款一万余元,共计8万余元。目前婷婷已再次入院治疗。

  希望爱心人士、团体、单位能帮助婷婷。

  捐款账号:微信:18829281238

  支付宝:18829281238

  邮政储蓄银行:6217976771000221143胡春见(胡菀婷的爸爸)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刘馨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善款 女孩 转账

上一篇:维修费用谁承担?代驾经过太乙路时遇坑槽 200万保时捷前轮全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