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宣讲普法知识 倡导健康文明生活理念 “创文+普法”宣传礼包受欢迎

国际港务区 西安国际港务区 2020-08-22 12:29:42
[摘要]8月20日,西安国际港务区新筑新城小区外挤满了四处赶来的居民群众,工作人员一边派发“创文+普法”宣传礼包,一边向群众宣讲普法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理念。

  “共建法治社会,共创文明城市,让我们学法守法,崇德明理,当好合格东道主,迎接精彩全运会。”8月20日,西安国际港务区新筑新城小区外挤满了四处赶来的居民群众,工作人员一边派发“创文+普法”宣传礼包,一边向群众宣讲普法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理念。

\

  这份“创文+普法”宣传礼包受到群众的纷纷点赞。这份礼包除了宣传海报、折页、倡议书外,还有印制着普法宣传和创文内容的纸杯、围裙、凉扇、抽纸、购物袋、小笔记本等生活实用物品,使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接受法治和文明教育的同时,也将法治理念和文明倡议渗透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今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国际港务区新筑街道以培养法治理念,倡导文明风尚为核心,全面展开普法教育和文明创建宣传活动。让法治建设推动文明进程,以文明滋养法治。截至目前,新筑街道已开展常态化法律学习8次,开展普法公益宣传活动2次,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全面法治化建设进程做贡献。


来源:西安国际港务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创文+普法”宣传礼包受欢迎

上一篇:丝路盛市·烟火长安 2020西安国际港务区文化旅游消费季 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古风市集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