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孩子上学延安男子花2万多元代办公租房 房子没拿到中介失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8-22 14:37:38
[摘要]王先生是延安人,因孩子要在西安上学,便想租赁一套公租房。在朋友的介绍下,王先生和家人一起来到位于未央路凤凰新城小区一家中介公司,该中介公司称可以代办公租房。

  王先生是延安人,因孩子要在西安上学,便想租赁一套公租房。在朋友的介绍下,王先生和家人一起来到位于未央路凤凰新城小区一家中介公司,该中介公司称可以代办公租房。2019年12月1日,王先生便给中介缴纳了20700元咨询服务费以及300元暂住证代办费用,同时双方签订了《房产咨询服务协议》。

  根据《房产咨询服务协议》显示,中介承诺在收到王先生完整资料后之日起应在270-330个工作日内,提供可购或可租赁公共租赁房(限价商品房、经济适用房或公共租赁房)房源至少一套。如为按时提供房源,中介向甲方退还全部咨询服务费,如指标书已经办理下来应扣除指标费用。

  按照协议规定,今年9月中介就应按约定提供房源,可近日王先生到中介公司询问办理进度时发现,中介原本在凤凰新城小区已经关门了,他拨打中介公司负责人电话也一直关机。

  8月22日,华商报记者多次拨打该中介公司负责人电话,对方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目前,王先生已经向警方报案。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租房 中介公司 代办

上一篇:猖狂!4人违规营运渣土车拒绝检查 驾驶私家车并排围堵、冲撞执法车辆 下一篇:空港新城开展为其一个月的违停车辆集中整治、老年代步车专项治理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