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纹完身后因没钱结伙抢劫 莲湖区检察院对涉事未成年人提起公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8-24 10:02:59
[摘要]未成年人小强、小吕随青年小马去纹身,因身上没钱,便动起了抢劫的邪念。

  未成年人小强、小吕随青年小马去纹身,因身上没钱,便动起了抢劫的邪念。近日,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未成年人小强、小吕提起公诉。

  5月2日凌晨1时许,小强、小吕及小马(另案起诉)相约去莲湖区一纹身店内纹身,从店内出来后,小强因身上没钱,便提议寻找目标抢劫,当他们看到从店内出来的小边和小苏,便沿途拾捡拖把棍和碎砖块尾随二人,并伺机对小边、小苏实施抢劫。

  跟踪到背街处,小强突然操起拖把棍袭击小边,快速抢走其手机,小吕和小马操着砖块将小苏打倒在地,并对小苏扇耳光,抢走其身上现金和微信内100元。小强生怕被害人报警,又用砖块将手机损毁,随后三人乘出租车逃离现场。

  检察官在审查起诉中邀请两名未成年人的父母到场,对二人进行教育感化。小强和小吕对自己的行为造成的严重后果均表示出深深的悔意。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张妮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未成年 结伙抢劫 检察院

上一篇:陕西排出“限塑时间表” 华商记者市场走访发现没有合适替代品 下一篇:西安一学生考完试后放松心情泡酒吧 被俩搭讪者诱骗至车上劫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