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学生考完试后放松心情泡酒吧 被俩搭讪者诱骗至车上劫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8-24 10:04:28
[摘要]未成年人小张考完试后为了放松心情,与朋友相约在酒吧见面,没成想酒吧内被搭讪,坐上陌生车辆被抢劫。

  未成年人小张考完试后为了放松心情,与朋友相约在酒吧见面,没成想酒吧内被搭讪,坐上陌生车辆被抢劫。近日,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

  6月某日凌晨,被害人小张考完试后与朋友在某酒吧放松,同在酒吧饮酒的王某、李某看小张像是“有钱人”,遂起歹意,主动向小张搭讪,以买东西为由将小张诱骗至其私家车上,二人以匕首和警棍对小张加以威胁,在其二人威逼之下,出于恐惧心理,小张向朋友借钱,给二人转款1000元,其苹果手机也被二人抢走,随后两名犯罪嫌疑人将小张放至北大街附近,便驱车而逃。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葛思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泡酒吧 搭讪者

上一篇:纹完身后因没钱结伙抢劫 莲湖区检察院对涉事未成年人提起公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