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昆明机场一乘客强闯登机口还推倒工作人员 被行拘5日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作者:陈坚 2020-08-24 10:47:22
[摘要]央视新闻消息,8月24日,云南省公安厅通报,近日在云南昆明机场,一名男性旅客因其随身携带的行李箱超规,不愿办理托运手续,坚持要将行李箱带上飞机,并从工作人员手中抢过登机牌,两次强行闯入登机口,现场工作人员在制止男子的过程中,甚至被推倒在地,导致该登机口关闭5分钟,多名旅客无法正常登机。

  央视新闻消息,8月24日,云南省公安厅通报,近日在云南昆明机场,一名男性旅客因其随身携带的行李箱超规,不愿办理托运手续,坚持要将行李箱带上飞机,并从工作人员手中抢过登机牌,两次强行闯入登机口,现场工作人员在制止男子的过程中,甚至被推倒在地,导致该登机口关闭5分钟,多名旅客无法正常登机。

  目前,该旅客已被机场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机场公安提醒,民航安全无小事,强闯行为不可取。乘机出行,请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原题为《拘留5日!云南昆明机场一名乘客强闯登机口 推倒工作人员》)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登机口 机场公安 乘客

上一篇:教育部公布2019年义务教育语文、艺术学习质量监测结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