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希尔国际公馆交房后消防通道没建成 还整天停水停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8-24 18:42:03
[摘要]小区里的消防通道未建成,连基本的水电都未能接入,整天停水停电,楼盘名字叫“国际公馆”,实际一片狼藉,俨然成了一座“鬼屋”。

  近日,网友“ rainbow8400041”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自己2016年购买了西安龙首村十字希尔国际公馆的房子,一家老小盼了近4年,终于在2019年年底交房,但房子拿到手却是一个“半成品”。

\

  该网友称,小区里的消防通道未建成,连基本的水电都未能接入,整天停水停电,楼盘名字叫“国际公馆”,实际一片狼藉,俨然成了一座“鬼屋”。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莲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希尔国际公馆 消防通道

上一篇:西安高新规划道沿停车区81处 治理共享单车违停乱象 下一篇:西安市民六年前买时丰中央公园商品房 至今仍交房无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