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男子抱摔幼子致死后续: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捕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汶威承 2020-08-25 06:48:33
[摘要]8月24日晚,华商报记者获悉,宝鸡市金台区检察院对抱摔幼年儿子致死的男子刘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汶威承)8月24日晚,华商报记者获悉,宝鸡市金台区检察院对抱摔幼年儿子致死的男子刘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8月19日晚,宝鸡市金陵湾小区发生一起伤害案。经调査,犯罪嫌疑人刘某酒后与前女友冯某因两人所生小孩(两岁六个月)的抚养问题发生争执,将小孩几次抛摔在沙发上,致小孩受伤,刘某被刑事拘留。被抱摔男童在8月20日21时许,经抢救无效死亡(详见华商报2020年8月21日B01版)。

  据了解,抱摔幼子致死涉事男子刘某今年62岁,已与其他人结婚。孩子的母亲冯某43岁,曾因癔症性精神病住院治疗。2015年9月,刘某和冯某相识后同居,2017年7月分手。2018年2月,孩子出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抱摔幼子 批捕

上一篇:注意啦!G344线凤翔长虹街道至纸坊零号路口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