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注意!宝鸡市区滨河路与学子路丁字处明天起将会交通管制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21 17:15:45
[摘要]由于宝鸡市冯家山供水主管道2号线出现破损,8月22日至23日将实行封闭施工,届时滨河路与学子路丁字至西沙河桥头段由西向东单向车道改为双向通行,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免交通拥堵。

微信截图_20200821171653.png

  由于宝鸡市冯家山供水主管道2号线出现破损,8月22日至23日将实行封闭施工,届时滨河路与学子路丁字至西沙河桥头段由西向东单向车道改为双向通行,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免交通拥堵。

  关于高新区滨河路冯家山供水主管线抢修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由于我市冯家山供水主管道2号线出现破损,现进行紧急抢修,为确保施工期间交通安全,决定对滨河路与学子路丁字至西沙河桥头实行北侧车道占道施工,现通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时间:

  2020年8月22日至8月23日。

  二、施工期间滨河路与学子路丁字至西沙河桥头段由西向东单向车道改为双向通行,将在施工区域设置安全围挡和交通安全警示、提示标识,对施工占道机械设备及材料进行有效围挡隔离。

  本通告自2020年8月22日起执行,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及行人注意交通安全和交通警示、提示标识,在早晚高峰时段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免由于管网抢修造成此路段交通拥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通行,谨慎驾驶,并服从现场交警及交通疏导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行,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宝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新大队

  2020年8月21日

  (LJ)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滨河 交通管制

上一篇:后续|宝鸡被抱摔男童经救治无效死亡 记者走访事发金陵湾小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