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后续|宝鸡被抱摔男童经救治无效死亡 记者走访事发金陵湾小区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汶威承 刘杰 2020-08-21 11:57:12
[摘要]记者前往事发地金陵湾小区进行走访,在小区中门口趴活的司机和小区内多位业主正在热议此事,对于此事无不气愤。

  8月20日,一段男子抱摔幼童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这段仅仅7秒的视频迅速引起热议。视频显示,一名男子两次用力把两三岁的幼童举起后重重摔向沙发,孩子从沙发滚至地上,大声啼哭。

  视频环境显示,事发地点疑为居民家里,旁边有人拍下男子摔人过程。该事件一出,立即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相关消息也立即在全国各大社交网络、新闻媒体上引起滚动报道,持续发酵。

  据知情人了解,记者多方核实,被抱摔男童在8月20日21时左右,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下午6时许,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19日晚上10时许,接报警称金陵湾小区发生一起伤害案,受害男童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经调査,犯罪嫌疑人刘某酒后与女友冯某因两人所生小孩(两岁六个月)抚养问题发生争执,将小孩抛摔在沙发上,致小孩受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

微信图片_20200821115423.jpg

  8月21日,记者前往事发地金陵湾小区进行走访,在小区中门口趴活的司机和小区内多位业主正在热议此事,对于此事无不气愤。

  其中一位业主说:“昨天看到这个视频,气愤的同时很担心孩子的救治情况。早上看到新闻报道说孩子已经没了,太令人痛心了。”于此同时也有业主说:“当时看到这个视频,我心脏都不好了,孩子可是亲生的啊,怎么能下得了手。”跑出租的李师傅说:”这咋下得了手,自己的亲儿子啊,喝酒也不能这么对待孩子,现在孩子没了,你让亲属咋接受这个现实。”

微信图片_20200821115624.jpg

  据一位居民称,昨天有多辆警车进了小区,后来看到新闻才知道小区发生了这事情,痛惜同时,希望男子受到法律的严惩。

  华商报记者汶威承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男童 小区

上一篇:宝鸡男子坚持扶贫扶智18年 在精神病院陪护七八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