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小区挖断热力管道市民担心供暖 热力公司:将派专人协助处理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斌 2020-08-26 07:17:04
[摘要]8月24日,咸阳市秦都区咸通北路里仁居小区的何先生反映,4月份小区物业开始安装电梯,挖了坑后却迟迟不动工,居民进出都受到影响。

  8月24日,咸阳市秦都区咸通北路里仁居小区的何先生反映,4月份小区物业开始安装电梯,挖了坑后却迟迟不动工,居民进出都受到影响。

  “小区物业之前要给每一栋楼安装电梯,但只是挖了电梯坑,然后围起了隔档,直到现在过去4个多月了也没见有其他动静。”陈先生说,“小区本身路就窄,再加上隔档占用的行车道,平常开车进出十分操心。”

  “5月份左右进行电梯工程基建时把热力管道给挖断了,然后物业方面把小区的管道重新改线路进行维修。”另一居民张先生说,业主担心小区今年冬季供暖成为问题,也不知道热力公司是否知情或者验收合格。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一田姓经理,他告诉记者,给小区居民安装电梯本身是惠民工程,但小区的部分居民不同意,所以一直拖着。现在,物业方面决定进行回填,预计一周内将恢复如常。

  咸阳北区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表示,里仁居小区挖断热力管道的事情他们知情,因为产权是小区物业的,所有维修由小区物业进行,热力公司会派工作人员协助处理。 华商报记者 郭斌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供暖 热力公司

上一篇:刘国中当选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赵一德当选陕西省省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