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东沙40多户居民家停水一月 想恢复供水自来水公司每户要收1400元?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余琳 2020-08-26 11:20:23
[摘要] “停水一个多月了,生活很不方便,上厕所洗澡都成了问题。”近日,榆林市榆阳区望湖路雄山巷多户居民反映称,该巷子3排至6排,涉及40多户居民家中停水一个月,至今无法恢复供水。

  

\


  “停水一个多月了,生活很不方便,上厕所洗澡都成了问题。”近日,榆林市榆阳区望湖路雄山巷多户居民反映称,该巷子3排至6排,涉及40多户居民家中停水一个月,至今无法恢复供水,多次向自来水公司反映后,解决方案是每家每户收费1400元维修管网。对此,自来水公司相关人员表示,预收的1400元是购买管道、更换水表等费用。

  

\


  家住榆阳区望湖路雄山巷东6排的李先生非常恼火,家里停水已经一个多月了,一直无人问津,刚开始的时候只能去临近的居民家中接水,后来巷子里突然多出来一个水龙头,每天做饭时间,全家老少都提着水桶前去提水,“停水这么久,上厕所、洗衣服、洗澡等根本没办法,基本生活都没法保证了。”

  

\


  李先生说,昨天开始自来水公司派人前来查看后,说是巷子里的管道出现了问题,需要每户缴纳1400元的费用,然后才能恢复供水,“停水一个多月一直没人管,现在突然要收取1400元,不知道这样的收费合理不合理?”

  对此,榆林市自来水安装公司负责现场施工的张某表示,雄山巷停水的原因是管道老化破裂,需要整体进行更换,由于是入户的支线管道并不在自来水公司承担的范围内,因此材料费、施工费等需向居民收取,先收取1400元,采用多退少补的原则,如果是主管道出现问题则不向住户收取费用。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自来水公司 停水 东沙

上一篇:榆林车主注意啦!你的车险将有这些新变化 下一篇:要警惕!安全距离没有 榆林一半挂车追尾致两车受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