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临潼区工商小区停水 自来水公司:我们先垫资恢复供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0-05-21 21:16:47
[摘要]21日,西安市临潼区文化路工商小区的业主雷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20日上午小区突然停水,到21日下午3点多水还没来。

  21日,西安市临潼区文化路工商小区的业主雷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20日上午小区突然停水,到21日下午3点多水还没来。

  据雷先生说:“小区业主传言是上水管道的阀门坏了,但物业通知要求业主均摊费用,有些业主有意见。天这么热停水超过24小时,实在受不了。”

  21日下午,小区物业一工作人员回复说:“20日上午,小区主管道上水阀门出现故障,物业第一时间与区第一自来水公司报修。因主管道上水阀门属小区公共设施,20日中午,物业已张贴相关通知:由小区5栋楼200余户均摊维修费用,每户均摊21元,目前已有100多户交纳。”

  对主反映的天热停水时间过长的问题,该物业工作人员回复说:“停水后,送水车已第一时间到达小区,持续为业主送水。阀门更换后,将立刻恢复供水。”

  21日下午,临潼区第一自来水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回复说:“更换阀门肯定需物业交纳一定费用。停水的工商小区是老旧小区,尚未抄表到户,小区物业采用的是住户均摊维修费,目前正在加紧收取相关费用。天热停水的难处大家都能体会,20日中午接到该小区物业报修后,维修人员已第一时间到小区且给出维修方案,目前已和小区物业沟通好只要费用交到70%—80%,就立刻更换阀门,恢复小区供水。”

  21日晚9时许,临潼区第一自来水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回复说:“经协商,我司决定先垫付该笔费用,尽快给该小区恢复供水。预计21日晚就能来水。”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停水 自来水公司

上一篇:陕西文物探探探|青铜器是如何铸造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