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气温波动大 市民乱穿衣 天气逐渐热起来了 要注意防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高红燕 2020-05-18 17:55:32
[摘要]早上穿着长袖有点凉,中午穿着短袖还感觉到热,初夏的天气,温度波动大,西安市民进入乱穿衣的季节。

  早上穿着长袖有点凉,中午穿着短袖还感觉到热,初夏的天气,温度波动大,西安市民进入乱穿衣的季节。

  近日西安的气温波动明显,犹如过山车,最高气温从13日的19.3℃开始一直回升,17日最高气温升到35.5℃,全省有40个站的最高气温超过35℃,到了18日,西安最高气温有所回落,未突破30℃,只有27.4℃。

  由于天气晴朗,在阳光下明显的感觉到有点晒,紫外线还是有点强,最低气温从13日开始也在波动中回升,18日西安的最低气温17.2℃,明显的感觉到盛夏要来了。

  气温在波动中回升,这样的天气该如何穿衣?早晨穿短袖,有部分人还是会感觉到有点凉,到了中午气温回升明显,穿长袖仿佛有点热,这样的天气只能根据自身的体质来穿衣,身强体壮的穿夏装即可,体弱多病的还是以穿长袖为主。

  预计西安19日的气温和18日差异不明显,20日气温有所回升,有可能突破30℃,天气逐渐热起来了,要注意防晒,以防紫外线过敏,引起身体不适。

  天气趋势:

  5月19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关中有小雨。

  5月20日: 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和陕南南部有小雨。

  5月21日:全省多云转晴天。陕北有4级偏北风。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波动 市民

上一篇:电动自行车原来的“小蓝牌”能否继续用?省市交警:可用 自愿更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