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9月1日至15日 商州活禽交易市场休市 禁止一切交易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26 14:55:44
[摘要]8月26日,华商报记者从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活禽市场管理规定,决定自2020年9月1日起至9月15日,对全区活禽交易市...

  8月26日,华商报记者从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活禽市场管理规定,决定自2020年9月1日起至9月15日,对全区活禽交易市场实行休市。

  据了解,本次全区范围内所有活禽交易市场一律停止活禽的交易和宰杀;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固定门面及流动摊点从事活禽交易、野生动物交易和宰杀行为。

  同时,休市期间全区禁止所有活禽交易,清空交易场所内的活禽,市场开办者和经营户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并按卫生防疫要求对交易场所、设施设备进行清洗消毒。

  若违反通告,继续从事活交易、野生动物交易的,由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予以重处,情节严重的移交司法机关严惩。

  最后,提请广大市民自觉道守本通告有关规定,发现有违法违规开展活禽交易、野生动物交易和宰杀行为的,鼓励各单位和个人及时劝阻,拨打12315举报违规活禽交易行为。

  (LJ)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活禽市场 禁止交易 休市

上一篇:游客反映商洛棣花古镇轮椅坏了无人管 工作人员坐前台磕瓜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