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股民们看过来!明年这几个节假日股市休市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6-12-23 19:02:13
[摘要]  除了周末不上班外,明年股市还有哪些天休市?节假日碰到一起又咋办?12月22日沪深交易所发布通知,对2017年全年休市做了安排。

  除了周末不上班外,明年股市还有哪些天休市?节假日碰到一起又咋办?12月22日沪深交易所发布通知,对2017年全年休市做了安排。

  元旦:1月1日(星期日)至1月2日(星期一)休市,1月3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春节:1月27日(星期五)至2月2日(星期四)休市,2月3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另外,1月22日(星期日)、2月4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清明节:4月2日(星期日)至4月4日(星期二)休市,4月5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另外,4月1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劳动节:4月29日(星期六)至5月1日(星期一)休市,5月2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端午节:5月28日(星期日)至5月30日(星期二)休市,5月31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另外,5月27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中秋节、国庆节:10月1日(星期日)至10月8日(星期日)休市,10月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3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有关清算事宜,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股民 股市 休市

上一篇:个人公积金异地贷款不再有户籍和居住时长的要求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