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公路局抢抓工期 国道242线华金路段改造预计8月底完工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任航 2020-08-27 08:49:06
[摘要]目前,沥青面层铺设工作已完成,其他改造工程正在进行施工。预计于2020年8月底全部完工。

  为进一步提升国道242线公路通行水平,提高道路出行安全。连日来,受降雨影响,渭南市公路局抢抓工期,采取半封闭道路施工,对国道242线华金路段进行改造养护,修复路段共9.458公里。目前,沥青面层铺设工作已完成,其他改造工程正在进行施工。预计于2020年8月底全部完工。

  记者了解到,华金路因连接华阴市和金堆城钼业公司而得名。位于秦岭山区,路线全长31.138公里。近年来,市辖区域石料、沙场大面积停产,华金路成为石料、沙子运输通道,大型货车较多,导致交通事故增多,道路安全形势日益严峻。市公路局针对道路情况,及时修复损坏设施,加强日常养护、巡查;在急弯、视距不良处增设车辆行驶预警系统,协调公安交警增设区间测速设施,确保道路通行安全。

  记者:任航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国道 华金路

上一篇:渭南润城·公园印象小区楼顶安装通信基站 业主担心有损健康 下一篇:华山峪步行登山路今起恢复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