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区部分路段路灯“罢工”不亮 晚上出行不方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8-30 12:18:41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区南横线(文苑南路-子午大道段)、神禾二路沿线路灯不亮,已经超过一周时间,夜间行车极不安全,而且此前该处路灯也发生过几次故障。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区南横线(文苑南路-子午大道段)、神禾二路沿线路灯不亮,已经超过一周时间,夜间行车极不安全,而且此前该处路灯也发生过几次故障。

  针对这一问题,经长安区相关部分核查,神禾二路西段因线路老化故障导致部分路灯不亮,现长安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已对故障线路进行了更换维修,恢复亮灯。南横线段因燃气公司顶管施工及近期阴雨天气影响导致3#箱变高、低压开关烧坏,常宁管委会已联系电力部门与施工单位排查故障,故障排查完毕后更换高、低压开关,恢复照明。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路灯 罢工 出行

上一篇:啥操作?高陵一男子和家人闹别扭 开车到交警队自首求拘留 下一篇:西安元丰怡家小区高层水压不够 住户生活都成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