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环城南路探照灯“躺”地近半月 挡路还存在安全隐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15 06:33:00
[摘要]见到记者拍照,一位路过的市民称,“这个灯倒下好像有段时间了,希望相关单位尽快来清理,防止有人不小心被绊倒。”

eCNxbItmPea7sXKU.jpg

  近日,网友“过客”通过二三里APP反映,称西安市文艺北路与环城南路东段交汇处东南角的人行道上,一探照灯连同灯杆倒地近两个月了一直无人处理,“这灯这样‘躺着’也不行啊,灯罩的玻璃碎成一地,不仅挡路还存在安全隐患。”

  6月13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文艺路与环城南路交汇处,十字东南角环城东路的人行道绿化带边有一黑色灯杆倒在地上,灯杆顶端有四个探照灯,其中一盏灯破损,周围地面还有一些碎玻璃;而灯杆下面的白色电线仍与底座相连。记者观察到周围还有两盏完好的探照灯。

news_fz_20200614111034_f5d70cf42f88ad770b0e2913e38e857596830e86.jpg

  见到记者拍照,一位路过的市民称,“这个灯倒下好像有段时间了,希望相关单位尽快来清理,防止有人不小心被绊倒。”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辖区相关部门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路灯 挡路 安全隐患

上一篇:西安一市民因网恋被骗6万多 民警劝说后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下一篇:朱雀大街南段人行道铺了绿色塑胶 为啥这段却没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