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凤城五路凤城八路立交双双贯通 北二环到北三环只需8分钟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佳 2020-09-01 06:57:38
[摘要]该项目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管网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公共停车场工程及其他附属工程等,目前项目剩余工程正在紧张施工。

\

  北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凤城八路立交昨日贯通 记者张佳 通讯员张波 许晓珍 摄

  8月31日上午10时,西安市体育中心外围提升改善道路PPP项目(一标段)两个重要节点工程——凤城五路、凤城八路立交主线及匝道桥,比原计划提前5天双双全面贯通,这为北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按期投用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该项目由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投资建设,是服务2021年全运会的重要交通通道,项目南起北二环,北至秦汉大道,全长约9.7千米,其中高架桥长6.5千米,建成后将成为北二环至北三环的又一条快速化干道,可由北二环直达十四运主会场,通行时间由原来的20分钟缩短至8分钟,极大提高十四运举办期间及日常交通通行能力。

  该项目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管网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公共停车场工程及其他附属工程等,目前项目剩余工程正在紧张施工。此外,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建设的陕西国际体育之窗、西安地铁14号线等十四运重点配套工程也正紧锣密鼓有序推进。记者张佳  实习生 李嘉沛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二环 开车 立交

上一篇:西安拟出台商品房销售公示新规 房企无权承诺教育配套资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