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历时两个月 经开区依法拆除北二环2000平米违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7-23 14:19:41
[摘要]连日来,西安经开区加速推进“十四运”重点区域违建治理工作,近日,依法拆除辖区北二环以北、明光路东侧一处临建房屋。

  连日来,西安经开区加速推进“十四运”重点区域违建治理工作,近日,依法拆除辖区北二环以北、明光路东侧一处临建房屋。

  据了解,该房屋设计安全标准等均不适宜长期使用,经开区城管队员曾多次上门进行沟通,最终与企业意见达成一致。今年5月23日,该违建启动拆除前整体搬离工作,由于涉及商户众多,加之疫情影响,相关工作开展遇到很大阻力。经开区执法人员攻坚克难,历经两个月,于7月21日最终完成近2000平米的违建拆除。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北二环 经开区

上一篇:好消息!土门街办将对团结一路、汉城东路等10条道路进行改造 下一篇:好歹是西安“西大门” 枣园西路绿化带里竟然全是垃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