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好消息!土门街办将对团结一路、汉城东路等10条道路进行改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7-23 14:19:41
[摘要]“栏杆油漆刷了,路面也刷白了,人住到这,心情也好了!”

  “栏杆油漆刷了,路面也刷白了,人住到这,心情也好了!”

  “之前这条路墙面比较脏,路也比较坑坑洼洼的,我们基本都是绕道走。现在墙面整洁了,地面也修好了,我们基本上都从这里走。”

  近日,西安土门街道创新路南段南侧进行施工改造,北侧人行道道路平整,盲道铺设齐全。

  据了解,创新路南段南北长约890米,之前路北为夹杂临街商业的老居住区,需集中整治。本次创新路南段的整治工作主要以居民需求为主,为保障道路交通顺畅,道路两侧采取交替施工。另外,创新路南段还将通过新增共享单车停车处、休闲座椅、分类式果皮箱等公共设施,方便周边居民生活。

  创新南路只是土门街道背街小巷提升改造的一部分,据悉,土门街办还将对团结一路、汉城东路等十条道路进行改造。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土门 团结一路 改造

上一篇:接过儿子被抢的手机后 临潼这位女士向民警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锦旗 下一篇:好歹是西安“西大门” 枣园西路绿化带里竟然全是垃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