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序恢复接种疫苗 请抓紧时间网上预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4-23 11:46:30
[摘要]自即日起,莲湖区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有序恢复预疫苗接种微信公众号预约服务。

  

4月22号,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莲湖区土门街道了解到,自即日起,莲湖区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有序恢复预疫苗接种微信公众号预约服务。

市民可关注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在线预约接种。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受众者或监护人需在微信公众号里预约接种时间,并根据接种门诊要求分时段错峰接种,如遇突发情况不能如约前往接种,应及时取消或调整预约信息,未提前预约者当日无法接种。

受种者和监护人接种时应持健康码“绿码”,并提前准备好预防接种证、身份证等资料。

一名受种儿童允许一名家长陪同,受种儿童及其陪同人员接种全过程需佩戴口罩,不能佩戴口罩的婴幼儿尽量减少与他人近距离接触。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土门 社区卫生 服务中心

上一篇:阎良独居老人意外摔伤被困家中 警民合力解危扶伤化险为夷 下一篇:航天基地羊村啥时候能回迁?航天基地回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