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老北二环规划路 (明光路—文景路)断头路打通 今起放行通车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赵辉 2020-07-01 07:45:33
[摘要]老北二环规划路(明光路—文景路)工程被政府列为2020年必须打通的断头路工程之一,于去年11月11日开工建设。

\

  断头路已经打通 记者谢伟 摄

  本报讯(记者 赵辉)6月30日,老北二环规划路(明光路—文景路)断头路打通,并将于7月1日起放行通车。该路段的竣工通车将进一步缓解北二环与未央路的交通压力,有效解决未央区的拥堵问题。

  老北二环规划路(明光路—文景路)是我市东西向的一条交通性主干道,西起明光路,东至文景路,全长676.27米,规划红线宽60米,双向六车道。主要建设内容包含: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电力管沟工程;配套设施包含:热力工程、自来水工程、天然气工程、通信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

  老北二环规划路(明光路—文景路)工程被政府列为2020年必须打通的断头路工程之一,于去年11月11日开工建设。6月28日,工程正式竣工,在各项功能性检测合格,安全及交通设施完备,并于6月29日进行断头路验收及相关单位的阶段性验收。老北二环规划路(明光路—文景路)是连接二环与未央路重要通道之一,它的竣工通车使未央路至北二环之间又多了一条主干道,将进一步缓解二环与未央路周边的交通压力。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明光路 文景路 北二环

上一篇:西安开元小区加装电梯围挡堵住单元门 半年多没动静成垃圾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