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浐灞赛区落幕 浐灞生态区教育局足球二队勇夺冠军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9-01 14:13:38
[摘要]8月30日下午,历时15天的“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浐灞赛区)”闭幕式在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在冠亚军争夺战中,浐灞生态区教育局足球二队与浐灞生态区SWE运动表现队在90分钟1比1战平后,经过点球大战的对决,最终,浐灞生态区教育局足球二队战胜对手,勇夺冠军。他们将代表浐灞赛区征战接下来的陕甲联赛。

8月30日下午,历时15天的“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浐灞赛区)”闭幕式在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在冠亚军争夺战中,浐灞生态区教育局足球二队与浐灞生态区SWE运动表现队在90分钟1比1战平后,经过点球大战的对决,最终,浐灞生态区教育局足球二队战胜对手,勇夺冠军。他们将代表浐灞赛区征战接下来的陕甲联赛。

闭幕式上,由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永兵、西安浐灞生态区社会事业管理局负责人田桦、西安浐灞生态区工作委员会宣传中心主任张燕分别为本次联赛的冠亚季军颁奖。同时,本次联赛的公平竞赛奖、最佳射手奖、最佳运动员奖、 最佳11人奖、最佳守门员奖、最佳教练员奖、最佳裁判员奖也一起新鲜出炉。

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浐灞赛区)由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浐灞生态区社会事业局、浐灞生态区工会工作委员会、浐灞生态区教育局承办。作为全市迎“十四运”的主战场及核心区,浐灞生态区旨在通过本次联赛推动浐灞足球事业的发展,展现浐灞人健康的体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同时,浐灞生态区还举办了马拉松、健步走、雁鸣之路、会展之路夜跑、公开水域游泳比赛等活动赛事,掀起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热潮。

浐灞生态区力求通过每一项全民健身运动,促使全民积极参与,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提升全民幸福感。此外,浐灞生态区也在全力传播文明精神,践行文明理念,全力唱响“迎全运、惠民生、我要上全运”主题,促进全民健身走向新高度,为十四运营造良好氛围。 

(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靳鹏)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9大项目成功签约 浐灞抢抓新机遇开启会展业发展新篇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