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城南客运站到安康方向车票紧张 国庆中秋票已开售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李程 2020-09-02 09:37:34
[摘要]9月1日起,中秋国庆的客运客票开始预售,除机场大巴、户县、焦岱汤峪线路车票不预售之外,咸阳、渭南、合阳、商洛等46条线路班线均可预售30天车票。

  9月1日起,中秋国庆的客运客票开始预售,除机场大巴、户县、焦岱汤峪线路车票不预售之外,咸阳、渭南、合阳、商洛等46条线路班线均可预售30天车票。

  根据往年的客流情况,城南客运站预计出行高峰为9月30日和10月1日,当日的客流量可达平日的2倍之多,高峰期可达约3万人次。在这里,建议计划出游及回家的旅客提前购票,以免耽误行程。其中,安康、商洛、渭南、山阳、洛南等方向车票比较紧张,提醒旅客提前订票,如时间允许可错峰出行。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从安康高客站了解到:目前,安康高客站只提前售卖9天内的车票,国庆与中秋的票并未开售。

  华商记者 李程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城南客运站 中秋 车票

上一篇:安康旬阳县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警方悬赏5万元抓捕疑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