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车辆碾压翠华路人行道地砖破损坑洼 曲江管委会:将更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9-02 14:32:21
[摘要]8月17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官微爆料小程序反映,称曲江六号门口西北角中国银行门口人道上设置了收费装置,大量机动车进进出出,把路面都压坏了。

  8月17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官微爆料小程序反映,称曲江六号门口西北角中国银行门口人道上设置了收费装置,大量机动车进进出出,把路面都压坏了。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为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西安市启动“三改一通一落地”民生工程,翠华路曲江六号路面提升改造工程被列入其中。针对曲江六号门外西北角中国银行门口人行道路面破损问题,曲江新区城管执法局在施工过程中进行统一维修,将破损路面更换为透水混凝土。

  下一步,曲江新区城管执法局将加快施工进度,尽量减少对周边市民的影响。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翠华路 地砖 破损

上一篇:“珍惜粮食反对浪费” 西安百家餐饮企业作出公开承诺 下一篇:西安雁塔法院人民法庭今日搬迁 这份新地址公告请您查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