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环城路一司机看见民警撒腿就跑 原来又是酒后开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9-06 10:07:29
[摘要]郝某对其危险驾驶行为供认不讳,近期,该院以危险驾驶罪向莲湖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都知道“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可总有些人置若罔闻。近日,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向莲湖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一起危险驾驶案。

  2018年5月12日,被告人郝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陕西省永寿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行政处罚。2020年4月30日22时45分许,郝某又驾驶一辆临时号牌白色沃尔沃牌小型轿车沿环城西路由北向南行驶至铁塔寺路口附近停车后,从驾驶室下车向车后走去,民警发现后遂上前盘查,郝某为逃避检查迅速向北逃窜,刚逃窜不久便被民警控制。后经陕西省西安市公安交通司法鉴定中心鉴定,郝某的血醇浓度为94.40mg/100ml,系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郝某对其危险驾驶行为供认不讳,近期,该院以危险驾驶罪向莲湖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王杉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酒后开车 交警 沃尔沃

上一篇:9月份陆续开学 教师、助教求职投递占比超三成 下一篇:西安丽兹公馆入住4年只开一个门人车混行 别的门何时能投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