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桑植一男子学校附近持刀伤人致4名学生受伤 嫌疑人已被抓获

社会新闻 北青Qnews 2020-09-07 09:53:38
[摘要](原标题:湖南桑植一男子学校附近持刀伤人致4名学生受伤 嫌疑人已被抓获)   9月7日早上,湖南张家界桑植十一学校附近一名男子持刀行凶。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桑植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现场有4名学生受伤,目前已经送医救治,暂无学生死亡,嫌疑人已被抓获,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9月7日早上,湖南张家界桑植十一学校附近一名男子持刀行凶。据现场视频显示,有数名学生受伤倒地,随后,男子又劫持了一名女生。警方到现场处置后,嫌疑男子被抓获。

\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桑植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现场有4名学生受伤,目前已经送医救治,暂无学生死亡,嫌疑人已被抓获,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戴幼卿 张月朦)


来源:北青Qnews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抓获 嫌疑人 学校

上一篇:中国著名训诂学、辞书学专家黄孝德逝世 享年87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