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未央宫街道联合未央交警举办“迎接全运盛会 共建文明西安”主题活动

时政地市通讯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0-09-07 15:25:51
[摘要]近日,未央区未央宫街道联合未央交警大队在青门新区社区阳光北郡小区举办“迎接全运盛会 共建文明西安”主题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907152845.png

  华商网讯  为助力未央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切实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培育文明风尚。近日,未央区未央宫街道联合未央交警大队在青门新区社区阳光北郡小区举办“迎接全运盛会 共建文明西安”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未央宫街道向现场居民群众发出“迎接全运盛会 共建文明西安”活动倡议书,号召居民群众共建文明城市。

  在演出环节,未央宫街道文化站为居民带来了舞姿轻盈的花绳表演和端庄典雅的旗袍秀,引得掌声连连;在创文有奖竞答环节,近百名居民群众踊跃参与,积极举手,踊跃答题。随后,未央交警大队围绕“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扎实做好文明城市意识”主题,现场向居民群众宣讲交通安全知识,解答群众的疑惑,引导居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交通,安全出行。

  “我们小区之前就给我们普及过创文知识了,今天创文知识竞答的提问我全都会。”一位刚刚参与了知识竞答的群众笑着说。一位围观群众在参加活动后感慨,“以前觉得创文和咱没关系,没想到不仅不是没关系,还是息息相关,我要好好看看咱们的宣传单,参与到咱们西安创文工作里去。”

  未央宫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未央宫街道向辖区居民群众宣传了文明交通与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引导居民群众注重文明行为的培养,并倡议大家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争做文明市民,传播文明风尚,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宫 街道 交警

上一篇: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未央区大明宫街道召开“板凳会”听民声解民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