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女子在宝鸡美若天成美容会所打瘦脸针 打完脸部便流脓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汶威承 2020-09-09 04:54:14
[摘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最近史女士却因为爱美陷入了毁容的噩梦中。

微信图片_20200908173822.jpg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最近史女士却因为爱美陷入了毁容的噩梦中。 9月8日,宝鸡市民曹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母亲在美若天成美容私人订制会所打了瘦脸针,脸两边都出现了硬块,之后又溃烂流脓,现在经过医院治疗有所缓解,但是脸部侧面一直渗脓,会所现在不接电话,门也关了。

  美容成了毁容,打完针脸部流脓

  53岁的史女士,为了脸部瘦小一些,2019年11月,她在位于宝鸡市金台区东风路的美若天成美容私人订制会所注射了瘦脸针,结果出现了面部硬块,脸两边长出了枣核大的疙瘩,之后会所又给注射了溶脂针,结果脸部开始破损流脓。期间,史女士在美容会所各种方式劝说下,继续在其美容会所接受所谓的美容护理治疗,不曾想面部越来越重。

微信图片_20200908173929.jpg

  史女士说:“我平常很注重面部保养,去年开始在这家美容会所做美容,在会所的推荐下,花了2700多元,打了两针瘦脸针,出现了硬块,几天没有消下去。之后找了会所理论,又被会所打了溶脂针,结果面部出现了溃烂流脓的现象,现在面部神经从那时开始一直隐隐作痛,现在面部的脓液也一直渗,门也不敢出,日常休息饮食都特别难受。”

  今年5月,史女士被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诊断为右侧耳前皮肤破溃伴感染,需要不间断的换药,必要时需要手术治疗。9月份又去了医院复查,双侧耳前皮肤感染愈合后瘢痕增生需要进行抗瘢痕治疗,同行要进行定期复查。

微信图片_20200908173937.jpg

  史女士的女儿说:“期间我和美容会所一直电话、微信沟通母亲治疗的事情。他们也带着母亲一直再宝鸡医院花了2万进行治疗,期间会所驱车到我家楼下,在车里也给我母亲扎针消炎,虽然在治疗但并没有好转,这才导致了这么严重的后果。后我带到西安治疗才缓解了很多,我带母亲找他们处理此事,不仅联系不上人,店门也关了。现在还需要后续治疗,费用还没有着落,我们已找了律师,现在已经做了伤残鉴定。”

  美容会所大门紧锁,负责人电话无人接听

  据公开资料显示,美若天成美容私人订制会所实际为宝鸡市金台区美若天成美容店成立于2014年7月,注册资本20万元,经营范围美容美体服务、化妆品零售。

微信图片_20200908174306.jpg

  9月8日,记者前往该美容会所,但大门紧锁,门上张贴了一张美容店内出租美甲场地告示。

  隔壁商户称,这个美容会所已经关门一个多月了,到底是为什么他们也不知情。

  就此,记者多次拨打了该会所负责人电话,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但通过史女士提供的与会所负责人张某聊天显示,瘦脸针打完之后形成硬块,40天后打了第一次溶脂针,到第三次就开始感染。

  对于该美容会所的所作所为,史女士在女儿的陪同下也向当地卫生监督、12315等部门进行了投诉,同时也找了律师,准备通过司法途径解决此事。

  据一位业内人士称,如果涉及注射针剂,那么就需要具备医师资格证、执业医疗资格证、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证,整容场所也要具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缺一不可,没有的话就涉嫌非法行医。

  宝鸡市金台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表示,8月底接到市民举报之后,他们已经介入调查。

  对此,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将会持续关注!

  华商报记者汶威承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美容会所 瘦脸针

上一篇:乘客在宝鸡汽车北站自助机上购票 到点了还没坐上车!啥情况? 下一篇:@宝鸡人 关于潘高快线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