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桥车辆厂医院附近司机车违停严重 沣东交警:加强整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9-09 12:28:23
[摘要]9月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官微爆料小程序反映,称早上8点到晚上6点以后,三桥车辆厂高堡子村即车辆厂医院附近私家车违停现象严重,将公交车道都占了。导致公交车无法行驶,市民出行困难。

  9月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官微爆料小程序反映,称早上8点到晚上6点以后,三桥车辆厂高堡子村即车辆厂医院附近私家车违停现象严重,将公交车道都占了。导致公交车无法行驶,市民出行困难。

  随后,华商报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查,由于该路段位于北车医院附近,医院内车位配比不足,导致路段违停严重。沣东分局交巡警大队已安排三桥新街派出所交巡警中队加大对市民反映路段违停问题的治理,采取教育驱离、贴条处罚、拖移车辆等方式严格管理,进一步规范停车。同时,联合城管部门对道沿上违停进行整治,净化道路秩序,确保市民出行安全和顺畅。

  下一步,沣东交巡警大队将加强对各类违法行为的整治,不间断对违法行为进行处罚,保障道路畅通,提升交通环境。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三桥 车辆 司机

上一篇:二环北路西段一工地夜间运建筑垃圾噪音大 环保未央分局回复了 下一篇:含光路非机动车道地面有沟槽市民通行不便 碑林住建:已修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