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19名工作人员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0-09-10 14:21:18

 图片1.jpg

     西安市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管理委员会成立于2013年,是西安市编委批准组建的政府派出机构,主要负责实施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工作。根据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9名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公开招聘涉及4个部门17个岗位共计19名工作人员。具体岗位职责及要求详见《西安市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管理委员会2020年公开招聘岗位表》。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

  (三)政治素质好,品行优良,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分配。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和被开除公职人员不得报考。

  (六)现役军人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学生不得报考。

  (七)年龄要求为45周岁以下,计算时间为1975年8月31日(含)以后出生;年龄要求为40周岁及以下,计算时间为1980年8月31日(含)以后出生;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计算时间为1985年8月31日(含)以后出生;年龄要求为30周岁及以下,计算时间为1990年8月31日(含)以后出生。

  (八)学历要求为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九)所有报名人员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须符合《西安市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管理委员会2020年公开招聘岗位表》中各岗位要求的条件。

  (十)对于特别优秀的人员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三、招聘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初次面试→职业测评→二次面试→背景调查(包含综合考察、职业征信调查)→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 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通过以下渠道发布:

  前程无忧网西安版面:http://www.51job.com/xian及前程无忧官方APP

  丝路人才官网:

  微信公众号:佰仕达人才、丝路人才大市场

  (二) 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9月8日-9月17日(9月17日17:00报名将自动截止,应聘人员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

  2.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陆前程无忧官网http://www.51job.com/xian或前程无忧APP进行系统投递(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报名材料:应聘人员须如实在报名系统中上传如下资料作为附件:①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电子版;②身份证以及其他资质资格证书原件电子版;③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如照片不清晰视为无效报名。

  (三) 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9月18日-9月19日

  1.资格预审。工作人员根据网上报名信息对照岗位条件进行资格预审,并以短信或电话形式告知应聘人员资格预审结果。

  2.现场资格审查。通过资格预审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完成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及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逾期未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现场资格审查应携带以下材料:

  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 ;

  ②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③岗位要求的各类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原件及复印件、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可说明工作经历、任职证明及业绩的有关资料;

  ⑤应聘报名表打印版。

  外地应聘人员可由他人携带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包括报名时的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公示及试用期期间。应聘人员提交的上述报名资料,原件审查后退还,仅收取复印件留档,收取材料概不退还。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完整、准确,如提供虚假应聘申请材料,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通过资格审查参加笔试的人员名单及笔试安排在丝路人才官网、佰仕达人才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四)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逾期未进行现场笔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2.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及专业能力测评,题目形式为主观简答题,时间为120分钟,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根据笔试成绩进行排名,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应聘人数1:6的比例,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初次面试人员名单,与进入初次面试名单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初次面试环节。

  4.笔试成绩将于笔试结束2个工作日后在丝路人才官网、佰仕达人才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五)初次面试

  1.初次面试时间及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逾期未进行现场初次面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2.初次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是否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素养,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根据各岗位最终招聘人数不超过1:3的比例,按照从高到低排名确定进入二次面试人员名单。

  (六)职业测评

  1.测评时间及具体登录网址以短信通知为准。

  2.参加二次面试的候选人需要登录指定网站进行职业测评,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测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3.职业测评结果作为二次面试评分的重要参考依据。

  (七)二次面试

  1.二次面试时间及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逾期未进行现场二次面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2.二次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是否具备岗位所需的综合素养,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根据笔试成绩及二次面试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为百分制,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二次面试成绩×60%;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各岗位以不低于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背景调查人员名单。

  (八)背景调查

  1.背景调查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逾期未进行背景调查或不配合进行背景调查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2.背景调查重点核实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养、个人征信、有无犯罪记录等情况。

  3.如发现个人情况与岗位条件不符、瞒报谎报个人信息等,则背景调查不合格,取消相应人员应聘资格。

  (九)体检

  1.体检时间及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逾期未进行体检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体检中心出具体检报告。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报告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3. 若出现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背景调查不合格者,将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十)公示

  拟聘用人员在丝路人才官网、佰仕达人才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十一)聘用

  聘用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制合同,实行劳务派遣制管理。

  四、相关事宜

  (一)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交能及时联系到本人的电话号码,以便在招聘各环节中联系本人。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二)本次公开招聘人员为劳务派遣用工形式,与第三方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

  (三)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切勿上当受骗。

  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西安市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管理委员会所有。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

  咨询电话:029-81144603 咨询时间:9:00-12:00、14:00-17:30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幸福路 公开招聘1

上一篇:花生说 | 施工围挡致上学难1天内解决 城市建设不能光靠媒体推进 下一篇:华商网记者探访沿街商户 商户物资充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