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绿地与湖小区高层居民楼起火 住户爬出窗户自救时不幸坠楼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0-09-11 11:58:27
[摘要]9月11日上午,网友爆料,西安“绿地与湖”小区一幢高层居民楼起火,黑烟滚滚。火灾发生后,起火楼层的一位住户爬出了阳台,试图自救。不过,遗憾的是,这位住户最终支撑不住,从25层坠落到三层平台。事发的这一幕被小区业主用手机拍摄下来,画面令人揪心。

  

  华商网讯 9月11日上午,网友爆料,西安“绿地与湖”小区一幢高层居民楼起火,黑烟滚滚。火灾发生后,起火楼层的一位住户爬出了阳台,试图自救。不过,遗憾的是,这位住户最终支撑不住,从25层坠落到三层平台。事发的这一幕被小区业主用手机拍摄下来,画面令人揪心。

  记者从“绿地与湖”小区多位业主及物业了解到,事情属实。经初步了解,事发在该小区9号楼25层,坠落的住户不是房子业主,而是租户。截至发稿,火势已经得到控制,坠落住户的情况尚不清楚。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绿地与湖 起火 住户 坠楼

上一篇:西安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信息将纳入征信系统 下周一开始实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