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淘气!凤翔60多只羊跑进山里“玩”了一夜没回家 警察叔叔来帮忙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9-12 07:35:07
[摘要]9月7日下午,宝鸡市凤翔县糜杆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说他在山中放养的60余只羊走失一天多了,请求协助查找。

  9月7日下午,宝鸡市凤翔县糜杆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说他在山中放养的60余只羊走失一天多了,请求协助查找。

微信图片_20200910193321.png

  “60多只羊至少价值六、七万啊,我们先向失主了解情况,看有没有被盗的可能”,办案的张姓警官说。

  在向失主和村里了解情况排除了被盗的可能性后,民警同失主家属、朋友一同进山找寻。“山里的情况比较复杂,不是很好找。但前两天不是下过雨嘛,我们跟着羊在泥里留下的脚印还有羊粪,在山沟里找到了头羊和羊群。经失主确认,就是他们家的羊。”该张姓警官说。

微信图片_20200910193326.png

  失主找回羊群将它们赶回栏后向办案民警表示了感谢。

  (实习编辑:ZWY)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凤翔 警察

上一篇:@宝鸡人 关于潘高快线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