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发现妻子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 男子将汽油泼对方车上点燃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9-13 07:41:19
[摘要]近日,由安塞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高某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一案,被安塞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近日,由安塞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高某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一案,被安塞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经查,2018年被告人高某发现其妻子张某与被害人郭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后,曾多次警告被害人不要与其妻子联系。2020年6月,被告人高某发现被害人郭某仍与其妻子张某联系时,遂产生报复心理。

  同年6月10日凌晨,高某徒步行至安塞区城北塞上明珠小区内,发现被害人停放在该小区地下停车场通道背后的陕J**周围没有其他车辆时,将事先准备好的汽油泼洒在该车前引擎盖上并点燃后离开现场,致使该车大面积被烧毁。

  经鉴定,被烧车辆价格为84000元。案发后,被告人家属与被害人达成赔偿协议,取得被害人的谅解。

  法院认为,被告人高某因婚姻家庭纠纷未能妥善解决,通过放火的方式故意烧毁他人私有财物,以泄私愤,数额巨大,其行为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鉴于被告人高某认罪认罚,被害人有一定的过错,并取得被害人的谅解,作出以上判决。

  WJ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妻子 男女关系 汽油

上一篇:陕西6岁男童被火车轧断腿 家属:园方没任何说法 下一篇:延安市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14日启动 六大主题日精彩纷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