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团结西路晚上渣土车噪音大 城管:将加强夜间管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9-14 11:53:45
[摘要]近日,有市民投诉,称最近一个多月以来,每天半夜10点到凌晨,西安市莲湖区团结西路东尚观湖小区外渣土车跑个不停。

  近日,有市民投诉,称最近一个多月以来,每天半夜10点到凌晨,西安市莲湖区团结西路东尚观湖小区外渣土车跑个不停,一辆接着一辆,噪音巨大、持续时间长,路过小区时不减速,严重影响了附近几个小区居民的正常休息。

  对此,西安市莲湖区相关部门表示,经查,团结西路东尚观湖小区东侧为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储备地清表项目工地,该工地已在莲湖区城管执法局办理了建筑垃圾清运审批手续,并按规定时间在夜间清运建筑垃圾。针对工地噪音扰民问题,莲湖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已约谈工地负责人及清运车队管理人员,要求其加强夜间管理,降低机械设备施工噪音,车辆减速慢行,禁止车辆鸣笛,减少对周边群众生活的影响。下一步,莲湖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将加强对该工地的管理,增加夜间巡查频次,督促工地降低施工噪音,规范清运行为。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渣土车 城管

上一篇:西安610区间公交身高标尺“缩水”:不到1.3米免票实际标尺1.2米 下一篇:西安吉祥村一行道树花坛破损 附近人流量大存在安全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