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刘昊然等入围中国电视好演员 你最pick谁?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作者:邱峻峰 2020-09-15 17:05:46
[摘要]中国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谢鹏介绍,观众投票从9月15日24点至10月16日零点,根据观众投票结果票选出“中国电视好演员优秀演员”

  今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指导,中国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推选活动公布了入围名单。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入围名单中既有李雪健、曹翠芬、奚美娟这样的老戏骨,也有陈建斌、胡军、陈数、孙俪等中国影视剧的中坚力量,还有陈晓、李现、易烊千玺这样的青年演员。

  中国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谢鹏介绍,观众投票从9月15日24点至10月16日零点,根据观众投票结果票选出“中国电视好演员优秀演员”,专家组再从此名单中评选本年度“中国电视好演员”最佳演员获得者。谢鹏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好演员的表彰盛典活动已经在成都连续举办了两届,此次第七届也将于11月在成都举办,“期待所有好演员和成都的相见!”

\

  推介团

  谢鹏介绍,“中国好演员”活动旨在提升中国电视演员的品质,对演员从演技、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全方面考量。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推选规则和过去没有太大区别,设“红、蓝、绿、网剧”四个组别, 红组候选人年龄段为55周岁及以上,蓝组候选人年龄段为36至54周岁,绿组候选人年龄段为18至35周岁。入围要求中,除了其所塑造的屏幕形象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及业内好评,还需要演员本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社会责任感。

  本届入选演员名单中,可以看到红组中有李雪健、王学圻、曹翠芬、奚美娟、张凯丽等实力派老戏骨,他们是影视作品质量上乘的保障;

\

  红组部分入围演员名单

  蓝组中,有陈建斌、胡军、陈数、唐嫣、孙俪等深受观众们喜爱的中国影视剧的中坚力量;

\

  蓝组部分入围演员名单

  绿组中,欧豪、陈晓、李现、江疏影、童瑶、马思纯等年轻演员也有优秀的影视剧作品;

\

  绿组部分入围演员名单

  郭京飞、黄晓明、易烊千玺、鞠婧祎、李沁、白鹿等近期有优秀网络影视作品的演员,他们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好的网剧一样可以深入人心。

\

  网剧组部分入围演员名单

  本届投票设为#中国电视好演员#微博话题、“中国好演员”官方微信公众号两部分,两部分的投票总和为观众票选最终结果。投票时间为9月15日24:00至10月16日00:00。每人每天可分别在微博、微信投票端对每组(男、女)演员投6票。每组投票总和前六名者,获得本届“中国电视好演员优秀演员”荣誉称号。

  此外,经本届专家评审团评选,从入围“中国电视好演员优秀演员”中,评选出本年度“中国电视好演员”最佳演员获得者,四个组别分别产生“中国电视好演员”男、女演员各一名。

  主办方介绍,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的入选名单是专家根据2019~2020年度各大卫视、视频网站播出的剧目中推荐选出。如入围的童瑶、毛晓彤,她们在今年暑期大火的《三十而已》中饰演的顾佳和钟晓芹,让观众们看到了三十岁的另一种可能。张若昀在《庆余年》中饰演的范闲接连化解诸多危局的传奇人生让观众惊叹。此外,还有许多年轻演员入围了本届“中国电视好演员”,有年轻新秀赵露思、易洋千玺、赵今麦,还演技不断提升的张铭恩、张雨剑、金世佳等,这说明好剧成就了好的演员,好演员才能让剧中人物深入人心。

  据悉,好演员的表彰盛典活动已经在成都连续举办了两届,此次第七届也将于11月在成都举办,谢鹏表示,成都是一个有文化的城市,连续两届“好演员”推选活动落地成都,让我们的演员和嘉宾们感受到了成都的“巴适”,希望更多的好演员能亲临成都,“吃火锅,看熊猫”,像成都人一样生活!

  红星新闻记者 邱峻峰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好演员 易烊千玺 刘昊然

上一篇:因工作滞后影响退休教师工资发放 甘肃天水市一小学公开道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