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南警方再通报“女子出走三日未归”:系有意避开监控走楼梯

社会新闻 @海南警方 2020-09-16 14:30:22
[摘要]近日,海南儋州白马井镇海花岛的郑先生称,因与妻子范某发生争执,妻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但他查看整栋楼4个电梯监控,也没能看到妻子出走的身影。据海南省儋州市公安局9月15日发布通报称,经查,该局松鸣派出所确于9月13日接到河北籍男子郑某报警,称其妻子范某于9月12日上午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近日,海南儋州白马井镇海花岛的郑先生称,因与妻子范某发生争执,妻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但他查看整栋楼4个电梯监控,也没能看到妻子出走的身影。该事件引发关注。

妻子范某。  新海南客户端 图

  妻子范某。  新海南客户端 图

  @海南警方 9月16日最新消息称,据辖区民警了解,该女士出门后先躲到消防通道内,次日凌晨有意避开监控走楼梯离开。为保护当事人隐私,警方将不再做进一步详细回应。

  此前据海南省儋州市公安局9月15日发布通报称,经查,该局松鸣派出所确于9月13日接到河北籍男子郑某报警,称其妻子范某于9月12日上午离家出走,至今未归。接到求助后,派出所民警迅速介入调查,与家属一道全力寻找范某。经多方寻找,9月15日晚8时许,范某已顺利返回家中。目前,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核查当中。



来源:@海南警方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范某 警方 海南儋州

上一篇:副局长爱上KTV领班一掷千金 事发后结发妻子卖房还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