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女子接电话后要给骗子转7万 民警拦都拦不住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26 07:02:23
[摘要]被诈骗电话吓慌了神,执意要汇出7万元钱,甚至面对民警劝阻都拦不下来。

  华商报讯(记者 周金柱)被诈骗电话吓慌了神,执意要汇出7万元钱,甚至面对民警劝阻都拦不下来。最后,还是民警巧施妙计,使受害人免于损失。

  南郑县向阳社区居民范某某近日接到一个自称是某政法机关工作人员的电话,称其名下办理的一张银行卡涉嫌贩毒洗钱,让其将7万元钱转入到一个指定的“安全账户”,并威胁如不照办将承担刑事责任。

  范某某在恐吓之下慌了神,立马跑到邮政储蓄银行准备转账给对方。此时南郑县公安局圣水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银行阻止范某某的转账行为,并向她耐心解释,指出这是诈骗犯常用的诈骗伎俩。

  但范某某对民警的劝说置之不理,执意要转账给对方。民警立即联系范某某的家属到场合力劝说,但范某某还是不予相信。鉴于范某某如此固执,民警现场拨通了骗子的电话号码,并且表明身份,骗子随即挂断电话,之后便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范某某看到这种情况才明白自己被骗了,后怕不已,表示多亏了民警及时阻止才避免了自己的财产损失,以后不会再轻易相信此类电话了。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范某某 骗子 电话号码 南郑县 接电话

上一篇:"大鸟"遇暴雨落勉县田间 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