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电动车深夜被偷 小偷两进两出偷车方式很猖狂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9-16 16:06:40
[摘要]在单元楼外停放着的电动车深夜被人偷走,小偷两进两出小区,偷车方式很猖狂。

\

  在单元楼外停放着的电动车深夜被人偷走,小偷两进两出小区,偷车方式很猖狂。

  李先生住在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南路民航小区,9月13日下午4时许,他下班回家后,像往常一样把电动车停放在单元楼门口的空地,9月14日上午6时40分许,他准备上班时发现电动车不见了。

\

  “他在高新区的一个工地上打工,上下班交通很不方便,朋友就把电动车借给他骑。”李先生的家人张女士说,电动车是一辆比较大的新车,价值6000元左右。“发现车不见了后,我们立即去物业查看了监控,发现小偷胆子非常大,竟然两次进出小区。”张女士说,就在单元楼出入口距离电动车不到三米的地方有一个监控摄像头,但是并未在物业查看到监控画面。

  9月1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民航小区,在张女士提供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9月14日凌晨3时13分,一名男子骑着一辆小型电动车进入单元楼;3时26分,他更换了一辆大一些的李先生的电动车离开单元楼;凌晨4时42分,男子骑自行车再次进去小区;4时52分,他骑着自行车进入单元楼,一分钟后,他骑小电动车离开单元楼。

\

  随后,记者跟随张女士和李先生来到西安华衡集团民航物业服务中心,物业工作人员说,单元楼门口的监控是去年四五月份安装的,物业监控室看不到这部分监控视频,这些监控归警务室管辖。

\

  9月16日上午11时许,记者以张女士家人的身份来到公安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民航社区警务室,查看到单元楼门口的监控是正常运行的,但因监控角度问题,无法看到9月14日凌晨是否有人在单元楼门口偷车。

  据了解,公安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已调取相关监控视频,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邓小卫 实习生 郭雪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偷车 深夜 猖狂

上一篇:咫尺风来 桂馥兰香 ——李桂荣书画艺术微画会在西安举行 下一篇:陕西省各地放映6000余场抗战主题影片 观影人次达50多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