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明光路一健身俱乐部会员办卡一个月后停业 回应:下个月统一退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9-16 16:24:44
[摘要]明光路一健身俱乐部会员办卡一个月后停业,回应称下个月将统一全额退款。

  办理健身年卡不到一个月,健身房便关门停业,张女士不知如何是好。

  8月10日,市民张女士在位于西安市明光路的极致健身中心俱乐部办理了健身年卡,价值1088元,“这个健身房离我家很近,7月份试营业时,我就一直在这里健身,觉得挺不错,没想到近期门店经营出现了问题。”张女士说,往常她下班后会前去锻炼,但9月8日至今,她每天前往健身房时,都吃了闭门羹,健身房大门紧锁。

  “健身房工作人员解释,店内漏水正在维修,让会员们先去凤城二路的门店健身,但因距离较远,大部分会员都不愿去。”张女士说,会员们提出退款后,健身房负责人称10月底才能退款,这更让她们无法接受,“当初建立的健身房会员群如今也被解散了,我们担心健身房跑路……”

  华商报记者在张女士提供的《极致健身运动中心入会协议》中看到,协议约定会员适用店面为明光路店单店使用,会籍费为1088元,日期为8月10日。在此前的健身房会员微信群的聊天记录中,有工作人员回复称“因为二店楼顶漏水,导致店内部分面积坍塌,所以近段时间店内整顿,造成不便还请谅解,大家可以去一店锻炼……”

  9月16日,记者联系到极致健身运动中心俱乐部一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健身房并未跑路,因漏水问题,店内部分屋顶损坏,存在安全隐患,所以才停业,“与房东多次协商未果,对方目前提出了解约,健身房该门店今后可能不会继续营业。”工作人员说,已通知会员,会在10月20日至31日统一全额退款,在此之前会员可到凤城二路门店进行锻练。

  至于为何退款时间是在10月下旬,工作人员称,是由于房东扣押了会员缴费等信息导致,目前正在处理中。

  华商报记者 于震 实习生 郭雪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明光路 健身房 停业

上一篇:西北大学在陕录取文史类最高分考生:填志愿时只考虑考古专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