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地铁工地凌晨还施工噪音太大 一岁多娃每天半夜被吵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9-17 14:12:11
[摘要]近日,有市民投诉,称西安市凤城二路与贞观路交叉口,地铁施工工地凌晨1点多还在施工,砸东西声音特别大。“这个工地白天一点噪音都听不到,一到半夜就开工,家里不到一岁的孩子每天晚上都要被噪音吵醒。”

  近日,有市民投诉,称西安市凤城二路与贞观路交叉口,地铁施工工地凌晨1点多还在施工,砸东西声音特别大。“这个工地白天一点噪音都听不到,一到半夜就开工,家里不到一岁的孩子每天晚上都要被噪音吵醒。”

  对此,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表示,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立即对地铁8号线贞观路站夜间施工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并召开噪音扰民专项督查会进行通报批评。目前,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已要求施工单位务必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停止夜间大型机械作业施工,加大监理人员夜间巡查力度,坚决杜绝噪音扰民现象产生,减少对周边市民正常生活的影响。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噪音 施工

上一篇:航天中学外人行道施工学生上下学有隐患 回复:立即施工恢复地面 下一篇:西安东梆子市街小区地下室总有积水 业主:会不会对楼体有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