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东梆子市街小区地下室总有积水 业主:会不会对楼体有影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9-17 14:45:25
[摘要]地下室总有积水,这让业主开始担心,长期这样,会不会对楼体有影响。

\

  地下室总有积水,这让业主开始担心,长期这样,会不会对楼体有影响。

  王先生家住西安市含光门里东梆子市街小区,9月16日,他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小区10号楼地下室总有积水,业主们担心出现严重后果,担心对楼体产生影响。

  王先生说,“物业前几天把管道挖开了,但也没看到进展,大家不知道现在情况咋样了,很着急。”

\

  从王先生发来的视频看,楼梯下方有积水。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说,小区已有20多年,目前工程人员已经将地面挖开,通过排查,发现管道有漏点,将尽快修补好漏点,做好防水工作。

  物业工作人员说,出现这个一问题的根本原因是管道老化,不仅是10号楼,小区所有的楼都有类似情况,要想彻底解决,需要更换地下管道,目前已给小区“三改一通一落地”指挥部发了函,希望对方能协助彻底解决此事。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周瑨瑄 图为视频截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地下室 小区 地下室

上一篇:航天中学外人行道施工学生上下学有隐患 回复:立即施工恢复地面 下一篇:临潼一男子谎称有低价房诈骗2.8万 涉事男子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